|
5005| 8
|
[装载机] 请教各位给个建议 |
|
本人想买个50型二手铲车,修高铁,在平原没有山区。各位师傅给个建议,十五万元左右,买个啥样的好。本人是个外行,想买个装载机在工地上值班。包月的话多少钱合适?在这谢谢啦。
| |
|
山推的不错哦,可以看看
| |
|
仅了解小松,WA380-3经典作品,在中国楞是生产了十五年,质量没的说,保养好了几十万小时依旧宝刀不老,二手的也不会太贵,价格你再去看看,反正我看好,唯一的不足是太少了,二手更不好买,都是大企业在用
| |
|
看看龙工吧!操作方便维修也方便!工作效率也高!对了你是在什么地方修铁路啊?
| |
|
龙工855B系列的挺好的!承包方给你管油的话一个月3万左右吧!给不了太高的本人以前是做售后的!楼上说的小松销量很少维修起来很麻烦配件跟不上不好卖!最好是买市场上的龙工柳工山推的吧!龙工柳工配件最好卖山推要差一点厦工最好不买
| |
|
| |
|
| |
|
小松的挖机确实还行销量也不错可惜人家要的是装载机!就小松的售后让他去修装载机他去吗?配件供应的时间问题你考虑过吗?人家买来时干活用的不是看的好不?亲你好好看看人家要的是装载机不是挖机OK
| |
|
柳工50c的还不错.你们那里啊?包油一个月3万??我们这50的才是1.7万一个月.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1-16 19:22:5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