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91|回复: 0

AMESet仿真问题(新手)

[复制链接]

7

主题

6

回帖

3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5
积分
36
发表于 2012-12-15 20:53:42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哈,基本还没用过AMESim,处于学习阶段。想问AMESet建立模块的时候,是按C++编写程序吧?那么在写程序的时候,需要编写求解解法吗?还是利用AMESim本身的求解算法来求解?因为AMESim里面的子模块与自己要仿真的某些部件差别比较大,所以想利用AMESet做某些部件?仿真电磁阀难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