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90| 0
|
AMESet仿真问题(新手) |
|
哈哈,基本还没用过AMESim,处于学习阶段。想问AMESet建立模块的时候,是按C++编写程序吧?那么在写程序的时候,需要编写求解解法吗?还是利用AMESim本身的求解算法来求解?因为AMESim里面的子模块与自己要仿真的某些部件差别比较大,所以想利用AMESet做某些部件?仿真电磁阀难吗?
| |
|
3890| 0
|
AMESet仿真问题(新手) |
|
哈哈,基本还没用过AMESim,处于学习阶段。想问AMESet建立模块的时候,是按C++编写程序吧?那么在写程序的时候,需要编写求解解法吗?还是利用AMESim本身的求解算法来求解?因为AMESim里面的子模块与自己要仿真的某些部件差别比较大,所以想利用AMESet做某些部件?仿真电磁阀难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