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22|回复: 6

amesim安装的问题

  [复制链接]

6

主题

22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4
积分
38
发表于 2013-1-12 19:05:42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设置许可证时遇到下面的问题 QQ截图20130112190144.png QQ截图20130112190132.png QQ截图20130112190111.png 不知道怎么解决/?

6

主题

22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4
积分
38
发表于 2013-1-12 19:06:35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大神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65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644
积分
164

版主一星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

发表于 2013-1-12 23:33:42 |欧洲|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安转的程序是正版吗?现在正版程序不需要安装FLEXlm了。
盗版程序请不要使用安装文件中的安装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3-1-13 10:03:54 |甘肃|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根据你的那个问题,你应该不是电脑的默认管理者administrator,所以你无无权导入相应的FLEXlm文件。建议你在默认的administrator见面下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4
积分
38
发表于 2013-1-13 21:47:24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shmily8028 发表于 2013-1-12 23:33
请问你安转的程序是正版吗?现在正版程序不需要安装FLEXlm了。盗版程序请不要使用安装文件中的安装文件。

我这不是正版的 是一个同学给装的 一开始是个ISO文件 然后用虚拟光驱弄的 看了挺复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4
积分
38
发表于 2013-1-13 21:50:38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en5955 发表于 2013-1-13 10:03
你好,根据你的那个问题,你应该不是电脑的默认管理者administrator,所以你无无权导入相应的FLEXlm文件。建 ...

你好!我以前装过UG 没出现这问题 现在装这个怎么就不行了  麻烦你能教教我具体怎么操作吗?谢谢回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4
积分
38
发表于 2013-1-13 21:52:01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shmily8028 发表于 2013-1-12 23:33
请问你安转的程序是正版吗?现在正版程序不需要安装FLEXlm了。盗版程序请不要使用安装文件中的安装文件。

你好 谢谢回帖 我的不是正版 是同学装的 一开始是个ISO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