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86| 9
|
AMESim有中文版吗? |
|
AMESim软件没有中文版的,其实英文也不难啊
| |
|
没听说过有中文版的。熟练之后英文版也一样用的,英语比中文表达更精确。
| |
|
所谓的中文版其实只是界面汉化
| |
|
高手,我最近在学习AMEsim,但不知如何下手,你手上有没有简单的实例,可以分享一下吗?谢谢了!本人邮箱xuwen_shzu@sina.com | |
|
| |
|
中文amesim rx ,呼之难出,不知何故?名慧网http://auction1.paipai.com/45A94F0500000000040100001C40B948
这个链接靠谱吗? | |
|
安装目录里搜Amesim_chinese.bat,这是汉化了的
| |
|
顶楼上,不过只是界面汉化,元件库里的元件名还是英文的。个人觉得还是英文好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17 19:12:5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