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85|回复: 9

AMESim有中文版吗?

  [复制链接]

3

主题

10

回帖

1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3
积分
19
发表于 2013-1-17 19:12:53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各位前辈,我在很多网站看到说有AMESim中文版了?
不知哪位大神手头上有资源,可否共享或者告知小弟在哪儿能弄到?
不甚感激!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3-1-17 20:06:41 |青海| 显示全部楼层
AMESim软件没有中文版的,其实英文也不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28

回帖

2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911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3-1-18 08:09:20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说过有中文版的。熟练之后英文版也一样用的,英语比中文表达更精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46

回帖

348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7230
积分
348

新锐会员荣誉会员论坛富翁技术专家酱油党员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3-1-18 08:29:32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中文版其实只是界面汉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501

回帖

62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647
积分
626

荣誉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1-18 09:56:31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原汁原味的英文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450

回帖

34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253
积分
347

新锐会员荣誉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技术专家

QQ
发表于 2013-1-18 12:31:55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en5955 发表于 2013-1-17 20:06
AMESim软件没有中文版的,其实英文也不难啊

高手,我最近在学习AMEsim,但不知如何下手,你手上有没有简单的实例,可以分享一下吗?谢谢了!本人邮箱xuwen_shzu@sin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4
积分
4
发表于 2013-1-19 23:38:3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714322890 发表于 2013-1-18 12:31
高手,我最近在学习AMEsim,但不知如何下手,你手上有没有简单的实例,可以分享一下吗?谢谢了!本人邮箱

help文件是你最好的学习资料,能把里面的demo看会就很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19
积分
4
发表于 2013-1-22 09:12:58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amesim rx ,呼之难出,不知何故?名慧网http://auction1.paipai.com/45A94F0500000000040100001C40B948
这个链接靠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38

回帖

11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004
积分
111
发表于 2013-1-22 20:39:4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目录里搜Amesim_chinese.bat,这是汉化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7

回帖

10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904
积分
105
发表于 2013-1-27 15:06:2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上,不过只是界面汉化,元件库里的元件名还是英文的。个人觉得还是英文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