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17|回复: 8

AMEsim中的比例阀模型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4
积分
35
发表于 2010-7-21 11:24:15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各位大侠高手,在AMESim中调用了比例阀模型比如下图

在其参数设置里有一个选项:“ports PtoA flow rate”如图

这个参数是什么意思啊,和零位流量增益Kq有什么联系吗。同理“ports P to A corresponding pressure drop”和流量压力系数有什么联系吗
该如何正确这些参数?

0

主题

4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4
积分
35
发表于 2010-7-21 11:25:58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晕,不知道怎么插图,,,不过应该能明白。谢谢高手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4
积分
35
发表于 2010-7-21 11:35:1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C:\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1926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0-7-21 19:19:5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添加附件
将图片添加到附件里面就可以显示了。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7

回帖

36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948
积分
369
发表于 2010-7-23 11:32:38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自己在HCD库里自己搭建的,还是调用液压库的现成模型啊?可以交流一下啊,我QQ4733502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5

回帖

6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60
发表于 2010-7-25 12:06:10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看比到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2
积分
5
发表于 2010-7-25 18:00:33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系数不好设置 你可以选择输入其它的参数 请你看这个节流口的对话框 一共有很多参数设置 其中第一项你可以选择1或者2  选择2的话你只需要输入节流口直径就好 如果阀口径不知道的话 你可以参考厂家的阀参数 像25口径或者32口径的阀查下参数就好 如果选择1的话 就像你遇到的一样 需要查具体阀的压力-流量曲线 其实也不难 你只需要看下100%阀全打开的情况下对应的阀压力值  设置这两个参数 阀口直径不需要管  但要慎重 因为流量-压力曲线是在有约束的情况下得到的 所以很有经验的设计员才能很好的处理这两个参数 以上只是本人学习所得 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0
积分
4
发表于 2010-8-14 15:49:45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搞搞比例阀,有兴趣的QQ聊哈,3589712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52

回帖

227

积分

禁止发言

液压工程师

金钱
1637
积分
227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6-26 22:05:35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7#分析的很对,强烈支持,希望多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