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516| 8
|
AMEsim中的比例阀模型 |
|
晕,不知道怎么插图,,,不过应该能明白。谢谢高手解答
| |
|
点击添加附件
将图片添加到附件里面就可以显示了。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楼主是自己在HCD库里自己搭建的,还是调用液压库的现成模型啊?可以交流一下啊,我QQ473350208
| |
|
这个系数不好设置 你可以选择输入其它的参数 请你看这个节流口的对话框 一共有很多参数设置 其中第一项你可以选择1或者2 选择2的话你只需要输入节流口直径就好 如果阀口径不知道的话 你可以参考厂家的阀参数 像25口径或者32口径的阀查下参数就好 如果选择1的话 就像你遇到的一样 需要查具体阀的压力-流量曲线 其实也不难 你只需要看下100%阀全打开的情况下对应的阀压力值 设置这两个参数 阀口直径不需要管 但要慎重 因为流量-压力曲线是在有约束的情况下得到的 所以很有经验的设计员才能很好的处理这两个参数 以上只是本人学习所得 仅供参考
| |
|
我也想搞搞比例阀,有兴趣的QQ聊哈,358971237
| |
|
7#分析的很对,强烈支持,希望多发帖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7-21 11:24:1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0-7-21 19: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