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08|回复: 1

几个问题紧急求教

[复制链接]

26

主题

127

回帖

19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54
积分
196
发表于 2013-1-20 20:20:47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侠们, QQ截图20130120201716.png 请问图中的大P和小P还有大Q与小Q在使用时有什么区别,完全一样吗?
另外,在使用P时,系统中也有流量,请问这个流量是怎么产生的呢,如何计算的, QQ截图20130120201934.png 另外,这个系统 中的P和Q又怎么理解呢,谢谢啊。
求赐教!!

1

主题

96

回帖

5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79
积分
59
发表于 2013-1-22 19:14:4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大p和小P使用中一样的,没什么区别。
使用p时,流量是节流造成的,你可以查看节流模型的hel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