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07| 1
|
几个问题紧急求教 |
|
各位大侠们,
另外,在使用P时,系统中也有流量,请问这个流量是怎么产生的呢,如何计算的, 求赐教!! | |
|
大p和小P使用中一样的,没什么区别。
使用p时,流量是节流造成的,你可以查看节流模型的help | |
|
3107| 1
|
几个问题紧急求教 |
|
各位大侠们,
另外,在使用P时,系统中也有流量,请问这个流量是怎么产生的呢,如何计算的, 求赐教!! | |
|
大p和小P使用中一样的,没什么区别。
使用p时,流量是节流造成的,你可以查看节流模型的hel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