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84|回复: 0

哥们儿们,有谁做过水击仿真啊???求交流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8
发表于 2013-1-21 14:50:56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我在AMESim中仿真不出水击现象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