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71| 8
|
做过或想做AMESim二次开发的看过来,共同交流学习 |
|
直入正题,我想将AMESim系统模型的信号由外部供给。如我要运行80s的仿真,在这80s中信号一直由外部供给。关于这个问题我现在想出来三种方案:
1.在AMESim软件内部,编写读取外部信号的函数然后赋给AMESim模型信号,(这是最理想的,不知道AMESim支不支持这样的二次开发)。 2.将外部信号保存为XX.data,然后让AMESim模型去读取该data。但是这种难点是外部信号要实时的存入xx.data,然后系统仿真时在实时的读入,这样不知道准确性如何。 3.通过VB软件来将两者连接在一起,VB一方面读取外部信号,一方面将读入的外部信号赋给AMESim系统参数然后在运行仿真。在VB中直接调用AMEVbaRun函数就可运行AMESim系统模型,但是如何将外部信号实时变化,同步到仿真内部呢,如何使信号的变化伴随着80s仿真呢。这就是困难所在啊。 各位朋友你对上面三个方案有什么看法吗,你觉得可行吗?有AMESim二次开发的其他案例吗?欢迎大家交流讨论,谁有AMESim二次开发的参考书籍吗,推荐两本,谢谢了。 | |
|
自己顶一个吧,不然大家都看不到啦,希望大家关于AMESim二次开发积极交流啊。
| |
|
第一种就是加一个信号端口,接受另外的输入?这个可以做的.
第二种好像不行.. 第三种简直没见过这么弄的,挺有用,求资料 | |
|
| |
|
你的这80s的信号是哪里来的呢?Hardware in loop还是别的仿真软件?
| |
|
我也想做关于AMESim的二次开发,感觉无从下手,你现在做到哪一步了呢?
| |
|
SimulationX做这个很合适,这几点都没问题
| |
|
第一种办法。妥妥的。用联合仿真做 amesim提供这样的接口。与matlab也可与labview也可。
这两个联合仿真的方法都可以硬件在环实时仿真。直接看amesim help | |
|
AMEsim支持多少二开、有多少接口,尤其是跟车相关的 谁知道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3-1 18:30:1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3-3-28 15: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