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47|回复: 4

amesim仿真

[复制链接]

10

主题

9

回帖

6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19
积分
68
发表于 2013-3-23 12:39:3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urongfeng 于 2013-3-23 12:56 编辑

请问这的回油过滤器在AMESim中用什么模型表示?有这样的模型么?O(∩_∩)O谢谢!

回油滤油器

回油滤油器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3-3-24 09:24:24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有的,AMESim的Pneumatic库里面有滤油器这个元件的,如下图所示。
NK`FG)6FHQKFZ{FU651Q10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9

回帖

6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19
积分
68
发表于 2013-3-24 12:16:24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en5955 发表于 2013-3-24 09:24
你好,有的,AMESim的Pneumatic库里面有滤油器这个元件的,如下图所示。

O(∩_∩)O谢谢!请问AMESim的hydraulic库里的油滤器也行么?它们俩有什么区别?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3-3-24 20:18:30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furongfeng 发表于 2013-3-24 12:16
O(∩_∩)O谢谢!请问AMESim的hydraulic库里的油滤器也行么?它们俩有什么区别?非常感谢!

差不多,但是我么一般常用我给你的那个滤油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9

回帖

6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19
积分
68
发表于 2013-3-25 16:41:2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en5955 发表于 2013-3-24 20:18
差不多,但是我么一般常用我给你的那个滤油器。

O(∩_∩)O谢谢!还想请教你一个问题:先导溢流阀怎么建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