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42|回复: 3

先导式开关阀这样建模可行吗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2

回帖

8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46
积分
83
发表于 2013-3-29 14:38:3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做过先导式开关阀的仿真啊,在AMESim这样建模可行吗?
xiandakg.png

6

主题

143

回帖

36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850
积分
360
发表于 2013-3-29 18:48:1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可以。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

回帖

8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46
积分
83
发表于 2013-4-1 09:00:3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jetfire 发表于 2013-3-29 18:48
看上去可以。没有问题

不过仿真时出口流量脉动非常大,几乎是跳跃式的上下波动,是参数设置的原因吗?总觉得如果主阀出口压力为零或很小,当主阀口在压差作用下打开后,紧接着出口压力就减小了,会不会在主阀弹簧的作用下又压紧主阀,接着又打开,从而出现巨大波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
积分
12
发表于 2013-4-5 09:02:39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调节主阀的弹簧刚度、先导阀的开启特性。再试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