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90|回复: 5

请教高手:amesim和simulink仿真时使用不了sl2ame函数该如何?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6
发表于 2010-8-9 17:42:21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再将simulink中的模型放入AMESim进行联合仿真时,使用不了sl2ame函数,在matlab的路径中也没有找到ametest\sl2ame文件夹,请问该怎么办啊?

4

主题

33

回帖

11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液压法师

金钱
5468
积分
119
QQ
发表于 2010-8-10 22:52:0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amesim和simulink仿真时,工作目录是一样的吗?文件在这个目录下吗?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6
发表于 2010-8-11 10:40:05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版主的回答,文件路径都是一样的,我是使用amesim带的例子voltage_source按照帮助文件的步骤做,在使用sl2ame函数时出现这样的提示:
>> sl2ame('voltage_source','C:\AMETest\libsl2ame','auto')

====> STARTING SL2AME CODE GENERATION FOR MODEL VOLTAGE_SOURCE...
====> Step #1: Checking system and model...
??? Error using ==> sl2ame
Unsupported version of RTW
但是我已经设置过RTW了,
>> rtwintgt -setup

The current version of the Real-Time Windows Target kernel is already installed.
Do you want to reinstall it? [n] :
请问版主这是怎么回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回帖

1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5
积分
19
发表于 2011-1-13 16:11:19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上的,你在AMESim里设置接口Simulink imported to AMESim这个元件是在哪里找到的?我怎么找不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5
积分
9
发表于 2013-1-21 21:03:22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ztx106 发表于 2011-1-13 16:11
请问楼上的,你在AMESim里设置接口Simulink imported to AMESim这个元件是在哪里找到的?我怎么找不到呢

是使用sl2ame的语句自动生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5

回帖

14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44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3-2-6 05:55:58 |瑞典|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RTW是什么版本,AMESim的sl2ame只支持到7.2, 就是Matlab 2008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