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41|回复: 2

AMESim与Optimus接口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7
发表于 2013-7-17 21:43:58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我的AMESim10.0建的模型,利用export setup 直接导入optimus9优化,但是点击保存时候,只闪一下黑屏,不会自己打开optimus,更不会出现自动生成的优化流程。。。。请高手指导,谢谢

10

主题

33

回帖

6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1
积分
63
发表于 2013-8-2 21:50:11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optimus9从哪可以下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25-1-13 10:47:09
您好,这个问题解决了吗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