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00|回复: 3

如何在AMESIM中实现一个液压系统的各个阀的顺序动作啊?

[复制链接]

43

主题

27

回帖

36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948
积分
369
发表于 2010-8-11 11:14:40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如说在一个比较大的液压系统,我对这个液压系统用AMESim 建了模,这个液压系统一个工作循环中有很多工作阶段,例如快速下降,减速下降,保压等等。在每一个工作阶段都有相应的电磁阀开启或关闭,那么在AMESIM模型中,如何来控制这些阀按照我的设计要求在相应的工作阶段开启或关闭呢?一点思路都没有,希望论坛里的大侠指点一下

2

主题

29

回帖

161

积分

离任版主

液压狂人

金钱
10962
积分
161
发表于 2010-8-11 16:11:09 |英国|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的话,我会用Signal下的clock输出时间,然后用逻辑判断,在相应时间输出相应的值
Innovation for Lif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回帖

3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91
积分
37
发表于 2010-11-17 22:32:20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amesim里面的逻辑判断很简陋 建议用simulink联合仿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52

回帖

227

积分

禁止发言

液压工程师

金钱
1637
积分
227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6-27 19:53:02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嗯,simulink的控制做的比amesim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