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99| 3
|
如何在AMESIM中实现一个液压系统的各个阀的顺序动作啊? |
|
是我的话,我会用Signal下的clock输出时间,然后用逻辑判断,在相应时间输出相应的值
| |
|
Innovation for Life!
|
|
|
amesim里面的逻辑判断很简陋 建议用simulink联合仿真
| |
|
嗯,simulink的控制做的比amesim好很多。
| |
|
5799| 3
|
如何在AMESIM中实现一个液压系统的各个阀的顺序动作啊? |
|
是我的话,我会用Signal下的clock输出时间,然后用逻辑判断,在相应时间输出相应的值
| |
|
Innovation for Life!
|
|
|
amesim里面的逻辑判断很简陋 建议用simulink联合仿真
| |
|
嗯,simulink的控制做的比amesim好很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