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19|回复: 3

[综合讨论] 请大家讨论回油背压对执行元件及其系统稳定性的影响

[复制链接]

6

主题

64

回帖

9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625
积分
97
QQ
发表于 2013-12-21 16:17:43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所述,请大家讨论回油背压对执行元件及其控制系统的稳定性的影响,以及通过改变控制系统的那些参数提升了稳定性,同时在多路阀(机械操纵,液压操纵,电液比例操纵)上的应用,欢迎系统、元件设计人员交流、探讨。

15

主题

829

回帖

57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315
积分
577

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3-12-21 17:50:4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抛砖引玉,请先发表自己的见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

回帖

22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69
积分
226
QQ
发表于 2013-12-22 14:02:23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对系统而言回油背压是油液通过执行机构回油箱或泵吸油口时的压力,他的大小决定了系统的平稳性及功率的损耗。至于大小的选择要考虑到平稳性和功率的影响。在应用方面很多种。具体可以找下这方面的书本。发发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313

回帖

1343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11147
积分
1343
发表于 2013-12-22 17:03:3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背压主要用来避免机件在势能或动能的作用下超速动作的可能性,势能或动能本来也是能量,采用背压方式不仅没有能利用这部分能量,反而耗用了等量的能量来抵消它,这是不合理的。如何回收这部分能量,是液压技术值得研究的课题之一,就像研究汽车刹车时的能量回收相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