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26| 5
|
求助,Amesim simulink 联合仿真的问题 |
|
我是新手,请各位不吝赐教。
我需要建一个simulink和AMESim联合仿真的模型。遇到问题了,我按照咱们坛子上给的中文教程设置了环境,在Amesim环境下可以打开matlab了。 然后我按照说明建输入输出模块的时候,发现,中间type interface这一栏里的下拉菜单里只有一个Discretepart,没有help里给的那些选项。 这是怎么回事啊?我的版本是7A版本。 急。先谢了。 | |
|
你安装的时候勾上VC6.0++了吗,手动把mathlab安装目录下的Vcva.....bat(名字记不清)拷贝到AMEsim目录下,然后再试试
| |
|
软件没安装好啊!试试8.0的版本吧
| |
|
和我一样,麻烦死了
| |
|
你没有联合仿真的license,在网上找个license就可以联合仿真了
type interface这一栏里的下拉菜单里有12个可用接口 | |
|
1# zspzico 请问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和你一样的问题,着急求助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1-5 18:12:3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