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25|回复: 5

求助,Amesim simulink 联合仿真的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
积分
12
发表于 2009-11-5 18:12:31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新手,请各位不吝赐教。
我需要建一个simulink和AMESim联合仿真的模型。遇到问题了,我按照咱们坛子上给的中文教程设置了环境,在Amesim环境下可以打开matlab了。
然后我按照说明建输入输出模块的时候,发现,中间type interface这一栏里的下拉菜单里只有一个Discretepart,没有help里给的那些选项。
这是怎么回事啊?我的版本是7A版本。
急。先谢了。

1

主题

6

回帖

1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天涯草

金钱
89
积分
13
QQ
发表于 2009-11-9 14:25:45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安装的时候勾上VC6.0++了吗,手动把mathlab安装目录下的Vcva.....bat(名字记不清)拷贝到AMEsim目录下,然后再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06
积分
30
发表于 2009-12-7 14:55:54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没安装好啊!试试8.0的版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8

回帖

14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Nacon

金钱
20711
积分
149
发表于 2009-12-22 21:08:33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一样,麻烦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29
积分
15
发表于 2010-3-17 18:05:3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联合仿真的license,在网上找个license就可以联合仿真了
type interface这一栏里的下拉菜单里有12个可用接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9

回帖

12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008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0-4-7 11:49:43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1# zspzico 请问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和你一样的问题,着急求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