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起重机械] 请教回转问题? |
游勇 发表于 2014-5-18 22:34 游工,有个问题请教下,能否给我详细解释下汽车吊的倍率,或者有什么资料,不胜感激。 | |
|
起重机的回转动作基本都是单独油泵供油的(开式系统的缓冲阀要匹配好,或者闭式系统,马达和泵要匹配),就算是其它动作和回转动作复合也不会产生相互干扰,起重机的回转平稳性要求较高,毕竟转动惯量很大,抖动容易产生大臂摇摆。
| |
|
吊装设备的回转性能要求高于挖掘机,一般大设备都采用单独控制回路
- 本文出自液压圈,原文地址:https://www.iyeya.cn/thread-21010-1-1.html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6-28 1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