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26| 12
|
[起重机械] 请教回转问题? |
|
对工程机械不在行,有可能是挖掘机比履带吊回转动作频繁得多吧,如果这样应是基于散热功率要求
| |
|
履带吊的回转机构有用开式的也有用闭式的,但是大吨位的履带吊用闭式的比较多一些,甚至大吨位履带吊卷扬也有用闭式的。挖掘机基本都是开式系统,只有大吨位的挖掘机的回转有用闭式的
| |
|
液压是为工艺服务,不同的工程机械有不同的工作特点:
1. 挖掘机的移动要求直线,以防在山崖工作时翻下山去,所以行走部份最多是用双泵的; 2. 履带吊最重要是吊重功能,若在吊不同重量时,回转速度不同,则驾驶员很难平稳地控制吊机,所以很多履带吊都使用独立液压泵作回转控制。 | |
|
有成本的问题。挖掘机没有必要。
| |
游勇 发表于 2014-5-18 22:34 您好!如果履带吊回转用主泵负载敏感控制,会不会好一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
刀锋上的刺客 发表于 2014-5-20 15:39 就是用LUDV的多路阀,只能保证流量是按阀门开口度的比例分配,不能保证每次都相同。只要想像一下上百吨重量的东西移动时时快时慢,谁受得了! | |
游勇 发表于 2014-5-20 19:31 好的 谢谢 | |
|
吊装设备的回转性能要求高于挖掘机,一般大设备都采用单独控制回路。
| |
|
现在,大吨位起重机的回转也是采用闭式回路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5-18 08:01:1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4-5-18 22:34: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