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61| 7
|
关于AME质量块碰撞的一些问题 |
|
关于AME质量块碰撞的一些问题 关于AME质量块碰撞的一些问题 我模拟了第一个带弹簧的碰撞,但是相对位置设置感觉不对, 还请哪位可以指点一二 | |
|
有偿代做平衡阀、多路阀、
|
|
|
| |
|
有偿代做平衡阀、多路阀、
|
|
sww189 发表于 2014-9-12 22:20 这个相对位置的使用涉及到你的相对运动模块的子模型选择对否,在帮助里有个推荐相对运动模块推荐子模型的使用,这个帖子我已经在论坛给出了解释! | |
|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
这是我仿真的,请指正
| |
|
| |
|
有偿代做平衡阀、多路阀、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9-12 22:25 我看了,是机械板块的电梯提升的例子,但是我还是不能把这个模型做出来,所以请教能否抽空看下,主要是第一个中间带弹簧的 模型,不胜感激,或者有相关参考也行, 这里的情况是弹簧压缩, 还有个弹簧自由状态的情况也是类似 。 | |
|
有偿代做平衡阀、多路阀、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9-12 22:25 我看了,是机械板块的电梯提升的例子,但是我还是不能把这个模型做出来,所以请教能否抽空看下,主要是第一个中间带弹簧的 模型,不胜感激,或者有相关参考也行, 这里的情况是弹簧压缩, 还有个弹簧自由状态的情况也是类似 。 | |
|
有偿代做平衡阀、多路阀、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9-12 22:25 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9-12 22:15:2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