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起重机械] 最近忙着设计一个液压系统,求指教! |
|
液压缸同步可以用同步马达
- 本文出自液压圈,原文地址:https://www.iyeya.cn/thread-22589-1-1.html | |
|
你可以到我的稳定网站看看www.jshcy.com, qq=914347910 资料说明详细一点, 同步不成问题
| |
|
对于我这样一个新手来说,同步确实是个很大的问题,我会继续查资料的
| |
二一黑客 发表于 2014-9-28 15:03 我们高精度程控同步分流器,精度比进口柱塞同步马达还高数倍,此轮同步马达效果比柱塞的又差了一个界别的 ,同步马达进口的还好 ,国产的效果不敢恭维 | |
点评
别人给的Excel
| |
|
| |
wo56052 发表于 2014-10-10 09:25 开环闭环均可,如果系统万一出现故障,没有回引起其他连锁反应,修复后可正常使用的,可以采用开环控制,如果精度要求高,或者硬件出现故障后会引起设备的危险的,建议闭环控制,或者有故障反馈信号停机即可,同步器本身硬件硬件能保证高精度同步,软件可以提高精度,和消除积累误差, | |
|
同步还是使用分流阀比较好,就是价格高,或者油缸两边加节流阀调节,只是更换啊什么的每次都需要重新调,但是成本便宜
| |
FPTC 发表于 2015-4-9 22:32 同问,恕我孤陋寡闻,还真没见过这么大功率的直流电机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9-28 21: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