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行走机械使用的液压闭式系统,是怎样实现液压刹车的? |
|
都说是闭式的了,停车制动和制动是分开的吧
| |
td276117812 发表于 2014-10-9 08:56 同意,对于机重较小速度较慢的可以完全依靠静液压闭式系统实现制动,但是通常来讲应该加额外的行车制动气来保证可靠地制动以达到车辆要求的安全性能 | |
|
|
[综合讨论] 行走机械使用的液压闭式系统,是怎样实现液压刹车的? |
|
都说是闭式的了,停车制动和制动是分开的吧
| |
td276117812 发表于 2014-10-9 08:56 同意,对于机重较小速度较慢的可以完全依靠静液压闭式系统实现制动,但是通常来讲应该加额外的行车制动气来保证可靠地制动以达到车辆要求的安全性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