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梦的就是你

[综合讨论] 行走机械使用的液压闭式系统,是怎样实现液压刹车的?

[复制链接]

1

主题

64

回帖

3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79
积分
36
发表于 2014-10-10 20:06:15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是闭式的了,停车制动和制动是分开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4-10-24 14:16:19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td276117812 发表于 2014-10-9 08:56
不是所有闭式系统都带制动,这要根据选型来定!一般可按制动计算公式来确定,与制动压力,车重和速度有关! ...

同意,对于机重较小速度较慢的可以完全依靠静液压闭式系统实现制动,但是通常来讲应该加额外的行车制动气来保证可靠地制动以达到车辆要求的安全性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