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履带机械回转系统的刹车位置原因是什么? |
spinning1976 发表于 2014-10-27 22:02 挖掘机的回转、行走的那个马达和减速机是集成在一颗壳体里面的,结构很紧凑,内置刹车片就在马达出轴和减速机输入轴之间嘛 | |
|
|
[综合讨论] 履带机械回转系统的刹车位置原因是什么? |
spinning1976 发表于 2014-10-27 22:02 挖掘机的回转、行走的那个马达和减速机是集成在一颗壳体里面的,结构很紧凑,内置刹车片就在马达出轴和减速机输入轴之间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