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483| 10
|
[综合讨论] 履带机械回转系统的刹车位置原因是什么? |
|
挖掘机上刹车控制是通过单独的液压管路控制的,实现对旋转的制动解除。减速机是齿轮,没有响应的制动
| |
|
那就要选带制动器的回转减速机啊。
| |
xzzxsun 发表于 2014-10-26 07:38 是啊,但是我知道的回转马达都是整合刹车的,这样做的结果是刹车片更换非常麻烦,但如果没有用处一般不会这样设计的,而且大多这样设计说明肯定有原因的,合理性在哪? | |
|
挖掘机等的这些机械的内置刹车片一般都是在减速机里面的吧?不止是回转啊,行走、卷扬啥的都是在减速机里面内置常闭式刹车片啊
| |
静静等待 发表于 2014-10-26 19:29 回转是集成在马达里的,所以我比较疑惑。 | |
|
回转马达已经集成了减速机了
| |
|
日本的好多工程机械的马达里都带有制动器的。
| |
静静等待 发表于 2014-10-26 19:29 回转刹车片是在回转马达内的,和行走,卷扬不同,所以比较疑问。 | |
|
挖掘机我还没遇到坏制动的,他的制动制动一般都带延时,先液压制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北路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0-25 21:55:4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