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先导式比例溢流阀建模 |
|
请教大神:如何绘制压力随电流信号的变化曲线?如何根据样本里面的曲线图进行调整啊?
| |
ROMOSS_Y 发表于 2016-12-15 10:55 这个在把压力和电信号两条曲线拖到一张图里,然后点击工具栏plot,编辑横坐标为电信号为纵坐标为压力曲线就好了 这个一般的帮助文档书里面有讲到的,网上和论坛里有帮助文档翻译过来的中文文档,也可以参照《液压系统AMEsim计算机仿真指南》一书 | |
|
已经理解了,非常感谢大神了!
| |
|
大大还在吗,我最近在做这个,想请教下前辈具体的参数设置问题,有哪些是关键参数,以及对结果的影响程度和原因
| |
cjn20100552 发表于 2016-12-27 23:18 其实我也不太懂的,就是觉得这本书《液压系统AMEsim计算机仿真指南》 对我的启发很大 | |
霍森 发表于 2016-12-13 16:31 您好博主 还在吗 想问下您关于比例溢流阀的AMESIM建模问题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12-15 10:55: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