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15|回复: 4

大家来说说,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有什么好处

[复制链接]

1

主题

11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00
积分
10
发表于 2015-3-14 09:53:34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来说说,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有什么好处,我先说一点:加快仿真速度,缩短系统的设计周期和设计复杂程度

1

主题

11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00
积分
10
发表于 2015-3-15 08:44:45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大家来讨论啊,才能坚定我做仿真的决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2

回帖

79

积分

版主

金钱
375
积分
79
发表于 2015-3-15 21:46:52 |北京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处就是,作控制开发simulink是标配,amesim是液压系统,simulink和Ame联合仿真本质上是控制系统与液压模型的集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00
积分
10
发表于 2015-3-16 07:44:31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c231 发表于 2015-3-15 21:46
好处就是,作控制开发simulink是标配,amesim是液压系统,simulink和Ame联合仿真本质上是控制系统与液压模 ...

长知识了,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
积分
7
发表于 2020-2-19 19:28:12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所了解到的是:如果想做对液压系统[/url]的仿真,那么两者都可以,就是matlab/simulink依赖于数学模型,仿真精度高;AMEsim依赖于物理模型,针对实际应用应该够了,但是精度弱;在依赖于他们各自的优势情况下,Simulink做控制研发比较好,而AMEsim做液压仿真就用的多。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望多多指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