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15| 4
|
大家来说说,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有什么好处 |
|
这个大家来讨论啊,才能坚定我做仿真的决心啊!
| |
|
好处就是,作控制开发simulink是标配,amesim是液压系统,simulink和Ame联合仿真本质上是控制系统与液压模型的集成
| |
|
| |
|
我所了解到的是:如果想做对液压系统[/url]的仿真,那么两者都可以,就是matlab/simulink依赖于数学模型,仿真精度高;AMEsim依赖于物理模型,针对实际应用应该够了,但是精度弱;在依赖于他们各自的优势情况下,Simulink做控制研发比较好,而AMEsim做液压仿真就用的多。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望多多指教。谢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3-14 09:53:3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5-3-15 21:46: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