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88|回复: 8

[综合讨论] 这个桥路,求大神指点一二

[复制链接]

2

主题

6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7-14 16:53:11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桥路,求大神指点一二

这个桥路,求大神指点一二
左边是进油口,右边是回油口,这个桥路是什么意思 ,求大神解释下

15

主题

829

回帖

57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315
积分
577

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5-7-14 17:15:57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像是闭式回路的溢流+补油回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7-14 17:57:48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wawaadd 发表于 2015-7-14 17:15
看着像是闭式回路的溢流+补油回路

大神呀,一眼就看出来溢流加补油,可是工作原理我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回帖

1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39
积分
19
发表于 2015-7-15 01:39:40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nieyi1124 发表于 2015-7-14 17:57
大神呀,一眼就看出来溢流加补油,可是工作原理我不懂

wa说的很清楚啊。之所以看出是闭式的,是因为下面的补油路和单向阀对称布置的,很明显是让油从左边进和右边进都能实现一定的功能,无论从左边进还是右边进,通过上面的单向阀都能通到溢流阀上而不会泄露到另一端。补油油路,由于各个元件存在泄露,且在闭式系统中油是循环的,所以需要补油泄露量,是可以通过一个小泵供给中下方的油路通过两个单向阀给主油路补充泄漏油量。个人理解,有错希望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54

回帖

19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853
积分
190
发表于 2015-7-15 08:18:16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马达补油加高压端溢流,
是不是闭式回路我不确定 感觉更像开式回路  闭式回路补油一般在泵端  而且一般是双向溢流的形式  
而阀12出油口接的是右侧 应该是直接油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551

回帖

56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604
积分
565

论坛富翁新锐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5-7-15 10:05:36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是闭式回路吧,下面的那个个人感觉是不是单独打开刹车回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7-15 14:30:30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鳌拜大人 发表于 2015-7-15 01:39
wa说的很清楚啊。之所以看出是闭式的,是因为下面的补油路和单向阀对称布置的,很明显是让油从左边进和右 ...

其实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溢流阀这样接,完全不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1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1
积分
43
发表于 2015-7-16 10:34:1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只能看懂,关键为什么要设计成这样,应该和它的工作位置和作用有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9
积分
27
发表于 2015-7-18 18:17:1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像是闭式系统 有再全一点的图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