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88| 8
|
[综合讨论] 这个桥路,求大神指点一二 |
|
这个桥路,求大神指点一二 | |
|
看着像是闭式回路的溢流+补油回路
| |
wawaadd 发表于 2015-7-14 17:15 大神呀,一眼就看出来溢流加补油,可是工作原理我不懂 | |
|
| |
|
马达补油加高压端溢流,
是不是闭式回路我不确定 感觉更像开式回路 闭式回路补油一般在泵端 而且一般是双向溢流的形式 而阀12出油口接的是右侧 应该是直接油箱的 | |
|
感觉不是闭式回路吧,下面的那个个人感觉是不是单独打开刹车回路??
| |
鳌拜大人 发表于 2015-7-15 01:39 其实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溢流阀这样接,完全不理解 | |
|
这个只能看懂,关键为什么要设计成这样,应该和它的工作位置和作用有关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7-14 16:53:1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