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全液压行走系统 |
|
可能你的马达属于两档变位,初始位置以最大排量工作,高档位时控制压力油将马达切换至最小排量。高档位速度上不来,检查变档油路。
| |
|
参照下图,是否有可取之处。
| |
|
谢谢,能交我怎么查吗,行走泵是萨澳的,和震动泵是双联泵最外头好像带一个内置补油泵,还有一个辅助泵是给液压转向的
| |
|
因为不清楚你的具体配置,只能提供建议。(你的马达是什么型号的,萨澳L/K插装马达?)
1,测换挡油路的压力,一般是从泵的M3口取压(萨澳泵),2MPa左右。 2,检查换挡电磁阀是否正常工作 3,检查马达内部的换挡活塞有没损坏。 | |
|
好的,谢谢,太感谢,希望以后多多指点
| |
|
很好 看了楼主们的帖子学到很多东西
| |
|
| |
|
1.快慢档电磁阀在马达上;
2.泵上的电磁阀是紧急停车电磁阀。把电磁阀拔掉,泵伺服活塞自动回中位。此时泵不再输出流量,车辆自然无法行驶;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12-14 15:29: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