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89| 6
|
有没有中文版AMESim啊!!!!!!!!!!!!!!!!!!!!!!! |
|
有没有中文版AMESim啊
| |
|
| |
|
没有,好好学英语吧,好多好的专业软件都是英文的
| |
|
学习英文是大势所趋{:7_289:}
| |
|
没有啊,多用用也就习惯英文的了。
| |
|
要是有中文版就好了。没办法,都是国外的。
| |
|
没有、、、、、、、、、、、、、
| |
|
5889| 6
|
有没有中文版AMESim啊!!!!!!!!!!!!!!!!!!!!!!! |
|
有没有中文版AMESim啊
| |
|
| |
|
没有,好好学英语吧,好多好的专业软件都是英文的
| |
|
学习英文是大势所趋{:7_289:}
| |
|
没有啊,多用用也就习惯英文的了。
| |
|
要是有中文版就好了。没办法,都是国外的。
| |
|
没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