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88|回复: 6

有没有中文版AMESim啊!!!!!!!!!!!!!!!!!!!!!!!

  [复制链接]

8

主题

11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6
积分
35
发表于 2011-2-27 19:04:02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中文版AMESim

7

主题

12

回帖

15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678
积分
151
发表于 2011-2-27 19:52:3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illping 的帖子

目前还没有,可能以后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6
发表于 2011-3-20 11:02:49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好好学英语吧,好多好的专业软件都是英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2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5
积分
51
发表于 2011-4-10 15:50:51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英文是大势所趋{:7_2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9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70
积分
49
发表于 2011-4-17 22:12:09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多用用也就习惯英文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8

回帖

7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8
积分
77
发表于 2011-4-18 19:21:1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中文版就好了。没办法,都是国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8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5
积分
41
发表于 2011-4-27 11:12:15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