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61| 6
|
全新手跪求: AMESim对电脑硬件配置的要求 |
|
坛子里的各位前辈,小弟马上学习AMESim,准备重新配过一台电脑,麻烦各位大哥指点一下,要运行AMESim R10,硬件方面最好选择什么CPU、主板和显卡,内存得多大呢??如果AMESim与MATLAB进行联合仿真,各位大虾的硬件是怎么配置的呢??有没有大虾是用本本运行两个软件的??劳驾给小弟推荐几款实用的好本本型号,小弟不胜感激涕零!!
点评
都行!
| |
|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多谢前辈啦!
AMESim这个软件与CATIA不同的呀!对也显卡没有有特别的要求 | |
|
5年前的电脑都可以联合仿真 你会相信技术在倒退嘛?
| |
|
呵呵,配置不是问题。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3-13 13:30:5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1-3-13 16: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