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60|回复: 6

全新手跪求: AMESim对电脑硬件配置的要求

  [复制链接]

1

主题

10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8
发表于 2011-3-13 13:30:55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坛子里的各位前辈,小弟马上学习AMESim,准备重新配过一台电脑,麻烦各位大哥指点一下,要运行AMESim R10,硬件方面最好选择什么CPU、主板和显卡,内存得多大呢??如果AMESim与MATLAB进行联合仿真,各位大虾的硬件是怎么配置的呢??有没有大虾是用本本运行两个软件的??劳驾给小弟推荐几款实用的好本本型号,小弟不胜感激涕零!!

点评

都行!  发表于 2011-4-21 21:35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1926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1-3-13 16:50:5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olatlo 的帖子

现在的系统都能运行amesim的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8
发表于 2011-3-14 18:15:27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前辈啦!
AMESim这个软件与CATIA不同的呀!对也显卡没有有特别的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7
积分
10
发表于 2011-3-14 19:37:50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要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回帖

3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16
积分
36
发表于 2011-3-15 20:18:5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5年前的电脑都可以联合仿真  你会相信技术在倒退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8
发表于 2011-3-15 21:29:18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坛子们热心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52

回帖

227

积分

禁止发言

液压工程师

金钱
1637
积分
227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6-27 20:32:26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配置不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