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67|回复: 9

AMESim 10还是不会安装,有没有可以帮我远程下的啊!

  [复制链接]

8

主题

11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6
积分
35
发表于 2011-3-18 21:47:50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QQ  252842370

2

主题

43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2
积分
38
发表于 2011-3-18 22:37:54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1.解压lms_il_amesim_r10.rar,license.dat解压到该文件夹里,把第一行的this_host替换成自己的计算机名。
2.输入序列号:然后点setup.bat.安装amesim。
3.将licensetools/lnx/中的lmgrd文件拷贝到安装目录X:\AMEsim\v1000\licenseing下。
4.将步骤1中的licensing文件夹里德全部内容拷贝到安装目录的licensing文件下。(注意必须全部copy)
5.双击安装目录X:\AMEsim\v1000\licenseing下的lmtools,依次调用该licenseing下的lmgrd.exe license.dat log 然后保存服务。
(注意在 start server at power up和use services前面打钩)
6.然后选start/stop/reread项,点击 start server.若不能成功,点击stop server,在启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9
积分
24
发表于 2011-3-19 10:30:0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illping 的帖子

为什么我安装的v7 v8都只能进行机械仿真,却不能进行液压仿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9
积分
24
发表于 2011-3-19 10:30:2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illping 的帖子

为什么我安装的v7 v8都只能进行机械仿真,却不能进行液压仿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9
积分
24
发表于 2011-3-19 10:38:4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azy 的帖子

为什么照着你说的做还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呢
QQ截图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3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2
积分
38
发表于 2011-3-20 22:50:06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了,flexnet lincensing error:-73,125跟我遇到的那个不一样。我当时是:-79,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1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631
积分
29
QQ
发表于 2011-4-19 13:32:51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安装的也不能进行液压仿真,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5
积分
15
发表于 2011-4-28 12:56:35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oshizhutou 的帖子

我的错误跟你一模一样,也是-73 125 你现在解决了吗?如果解决了能不能告诉我一声,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9
积分
24
发表于 2011-4-29 23:15:1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engbaobao 的帖子

换个版本吧!我后来装的是v9 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3
QQ
发表于 2011-5-30 14:47:01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oshizhutou 的帖子

你好,v9.0在哪里下载?我安装8.0总是装不上,希望能分享你的经验,谢谢!569008147我的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