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75| 1
|
Matlab与AMESiM联仿时问题,开始没遇到,直到加上一个开关就不行了。大家帮忙看看.... |
|
联合仿真用了挺久了,一直没出错,直到添加了一个开关到电路中,就报错了,求大神或者知己解答,谢谢。下面是仿真部分界面和报错详情:
Matlab与AMESiM联仿时问题,开始没遇到,直到加上一个开关就不行了。大家帮忙看看.... 这是报错界面 | |
|
3475| 1
|
Matlab与AMESiM联仿时问题,开始没遇到,直到加上一个开关就不行了。大家帮忙看看.... |
|
联合仿真用了挺久了,一直没出错,直到添加了一个开关到电路中,就报错了,求大神或者知己解答,谢谢。下面是仿真部分界面和报错详情:
Matlab与AMESiM联仿时问题,开始没遇到,直到加上一个开关就不行了。大家帮忙看看.... 这是报错界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