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43|回复: 7

plot manager 找不到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3
积分
7
发表于 2011-5-4 11:49:37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AMESim R10版本的,为什么找不到plot manager这个选项呢,请坛里的人帮忙解惑,谢谢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
积分
2
发表于 2011-11-30 15:12:34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找到呢?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3

回帖

5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84
积分
56
发表于 2011-12-1 10:49:26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出了AMEPLot图之后,选择第一栏的Tools,下拉菜单第一个就是plot manager这个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12-2 16:26:13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楼上已经说了,或者你直接在主菜单analysis里面把plot点出来 然后TOOLS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12-2 16:26:24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楼上已经说了,或者你直接在主菜单analysis里面把plot点出来 然后TOOLS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6
积分
21
发表于 2011-12-2 23:02:46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容易找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3-15 11:15:31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可能是找资料说的7.0的那个编辑图线的功能吧。8.0以后没了。在post processing中对图线进行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70
积分
39
发表于 2013-1-15 11:22:02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iyeya.cn/forum.php?m ... 7&fromuid=26991
我看了上面帖子里的回答,解决了我遇到的问题,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