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42| 7
|
plot manager 找不到 |
|
你出了AMEPLot图之后,选择第一栏的Tools,下拉菜单第一个就是plot manager这个选项。
| |
|
嗯 楼上已经说了,或者你直接在主菜单analysis里面把plot点出来 然后TOOLS也可以~
| |
|
嗯 楼上已经说了,或者你直接在主菜单analysis里面把plot点出来 然后TOOLS也可以~
| |
|
他可能是找资料说的7.0的那个编辑图线的功能吧。8.0以后没了。在post processing中对图线进行处理。
| |
|
https://www.iyeya.cn/forum.php?m ... 7&fromuid=26991
我看了上面帖子里的回答,解决了我遇到的问题,希望对你有帮助~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5-4 11:49:3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