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62|回复: 4

AMESim和Simulink联合仿真出错,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
积分
6
发表于 2016-1-7 19:52:0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错误如下:
Error in 'AMESimulinkCosimulation/S-Function' while executing C MEX S-function 'AMESimulinkCosimulation_', (mdlOutputs), at time 0.0.
AMESim mexfunction AMESimulinkCosimulation_ did an abnormal exit!
我用的是AMESim rev10,matlab 2010b,vs2010
amesim编译运行没问题,Simulink仿真运行出错,这是怎么回事?

AMESim和Simulink联合仿真出错,怎么回事?

AMESim和Simulink联合仿真出错,怎么回事?

0

主题

1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1
发表于 2017-8-22 16:39:35 |澳门|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问你解决了这个问题了吗?我也遇到同样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8
发表于 2017-10-13 13:54:36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解决这个问题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
发表于 2019-5-31 22:24:49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大神,请问您的 “AMESim和simulink的联合仿真,AMESimulinkCosimulation_ did an abnormal exit!”怎么解决的呢?我也遇到这个问题好多天了,谢谢你解答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

回帖

3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8
积分
33
发表于 2019-6-6 12:58:12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联合仿真的许可文件文件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