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06|回复: 5

用AMEsim和simulink做联合仿真,一步一个坎。。。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9
积分
16
发表于 2011-5-26 20:34:46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软件和simulink做汽车电动助力转向联合仿真,两个软件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AMESim的模型已经建好,两个软件的接口也已经做好,但simulink的模块不知道怎么建。。
另外,AMESim的仿真操作方面也有问题。。
会的朋友帮帮忙,必有重谢!
联系QQ:495059195

0

主题

9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5
发表于 2011-5-28 10:30:4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很复杂,慢慢调,不要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6
积分
30
发表于 2011-5-31 19:30:25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恩,确实麻烦啊,单单实现联合仿真就让人头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5

回帖

6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45
积分
64
发表于 2011-5-31 22:54:00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莫急,本来就是个细活
慢慢来
我也在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回帖

1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0
积分
13
发表于 2011-6-2 17:04:0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豆丁网看看这篇文章p-187921028.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3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48
积分
49
发表于 2012-1-11 20:14:33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文章打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