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05| 5
|
用AMEsim和simulink做联合仿真,一步一个坎。。。 |
|
用AMESim软件和simulink做汽车电动助力转向联合仿真,两个软件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AMESim的模型已经建好,两个软件的接口也已经做好,但simulink的模块不知道怎么建。。 另外,AMESim的仿真操作方面也有问题。。 会的朋友帮帮忙,必有重谢! 联系QQ:495059195 | |
|
恩,确实麻烦啊,单单实现联合仿真就让人头大了
| |
|
莫急,本来就是个细活
慢慢来 我也在学习中 | |
|
豆丁网看看这篇文章p-187921028.html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5-26 20:34:4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