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27| 0
|
请问大家amesim中元件的参数是怎么设置的? |
|
本帖最后由 justin566 于 2011-6-21 13:09 编辑
照着教程的实例做 但是每个元件的参数都很多 仿真结果和实际情况差很多 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该怎么调整 系统图 参数 应该得到的结果 我算的结果,谬以千里啊! | |
|
5127| 0
|
请问大家amesim中元件的参数是怎么设置的? |
|
本帖最后由 justin566 于 2011-6-21 13:09 编辑
照着教程的实例做 但是每个元件的参数都很多 仿真结果和实际情况差很多 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该怎么调整 系统图 参数 应该得到的结果 我算的结果,谬以千里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