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26|回复: 0

请问大家amesim中元件的参数是怎么设置的?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0
发表于 2011-6-21 12:04:07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ustin566 于 2011-6-21 13:09 编辑

照着教程的实例做
但是每个元件的参数都很多
仿真结果和实际情况差很多
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该怎么调整
系统图
捕获1.JPG
参数
捕获2.JPG
应该得到的结果
捕获3.JPG
我算的结果,谬以千里啊!
捕获4.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