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01| 9
|
[综合讨论] 功率泵 |
|
请问下,这个梭阀起什么左右 泵初始是大排量启动还是小排量启动,然后呢 怎么工作
| |
|
没有仔细推敲,但粗略看了一下,应该是个恒功率泵,恒功率泵初始是最大排量位置,梭阀用在多泵控制的情况
| |
superdos 发表于 2017-6-28 22:10 就是串泵时接Fa 但是他的作用是什么呢 | |
|
好多不懂的,如同上面的诉求
| |
|
有时候泵刚启动的时候,控制压力不足,所以需要从别的泵引一股控制压力过来,这个梭阀就起这个作用
| |
|
开式泵一般都是在最大排量启动的,提高自吸能力
| |
|
恒功率泵初始是大排量低压待命,那个梭阀处是当起始系统压力过低时从外部引入一个控制工作压力以实现泵的变量
| |
|
5楼和7楼正解。主要是提供泵控压力。
| |
ffyy1134 发表于 2017-6-30 12:04 那现在这个梭阀,主泵刚启动时,是大排量还是最小排量启动? | |
拆的 发表于 2017-7-18 09:01 这个问题最好咨询厂家,不同厂家的产品有可能不一样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7-6-28 21:17:2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