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18|回复: 5

[挖掘机] 国内挖掘机的出路在何方

  [复制链接]

2

主题

24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0
积分
21
发表于 2011-9-7 16:55:31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国内的挖机市场一直被国外的厂家打压,关键液压件基本依赖进口,虽说国内的液压件这几年发展迅速,无奈挖机市场很难打入。原因有二:一是本身液压件性能质量等与国外有差距;二是国内主机厂不够重视国内液压件。这种形势持续下去,对国内的液压件及整机的发展都很不利!究竟出路在哪里,请各位高手赐教!

8

主题

278

回帖

17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27
积分
175
发表于 2011-9-7 21:30:3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工程机械的液压件,绝大多数都是靠进口,国内的质量不过关,我们用平衡阀,进口的也有30%不合格呢。不能急于求成吧,国内应该多向这方面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52

回帖

771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7776
积分
771

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1-9-7 22:05:47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分散采购”,“皇帝”才能捡回尊严!
分散采购.pdf (376.93 KB, 下载次数: 24, 售价: 5 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52

回帖

771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7776
积分
771

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1-9-7 22:07:45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ljy041103014 发表于 2011-9-7 21:30
工程机械的液压件,绝大多数都是靠进口,国内的质量不过关,我们用平衡阀,进口的也有30%不合格呢。不能急于 ...

从德国买的,叫进口。从尼日利亚买的,也叫进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
积分
25
发表于 2011-9-7 22:34:10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许多主机厂家想用国产的,只是国产的液压件厂自己不争气,生产不出好的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16
积分
14
发表于 2012-1-27 01:41:48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吊车用的还好了,不能说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