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17| 5
|
[挖掘机] 国内挖掘机的出路在何方 |
|
众所周知,国内的挖机市场一直被国外的厂家打压,关键液压件基本依赖进口,虽说国内的液压件这几年发展迅速,无奈挖机市场很难打入。原因有二:一是本身液压件性能质量等与国外有差距;二是国内主机厂不够重视国内液压件。这种形势持续下去,对国内的液压件及整机的发展都很不利!究竟出路在哪里,请各位高手赐教!
| |
|
工程机械的液压件,绝大多数都是靠进口,国内的质量不过关,我们用平衡阀,进口的也有30%不合格呢。不能急于求成吧,国内应该多向这方面努力。。。
| |
|
只有“分散采购”,“皇帝”才能捡回尊严!
分散采购.pdf
(376.93 KB, 下载次数: 24, 售价: 5 金钱)
| |
|
| |
|
许多主机厂家想用国产的,只是国产的液压件厂自己不争气,生产不出好的产品。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9-7 16:55:3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1-9-7 22:05: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