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539| 4
|
请教各位AMESim仿真时运行很慢怎么解决? |
|
我在仿真的时候这个画面停止了2个小时~~我仿真时间2秒 步长0.1
怎么解决啊 急! | |
|
一般我的模型仿真很慢的时候就是里面的参数设置有问题
| |
|
波动特别厉害的时候就会出现仿真很慢,修改一下参数吧
| |
|
可能是你建模时,有两个模块运动产生冲突 最好分块分别试一试他们的效果中有没有冲突地方
| |
|
10539| 4
|
请教各位AMESim仿真时运行很慢怎么解决? |
|
我在仿真的时候这个画面停止了2个小时~~我仿真时间2秒 步长0.1
怎么解决啊 急! | |
|
一般我的模型仿真很慢的时候就是里面的参数设置有问题
| |
|
波动特别厉害的时候就会出现仿真很慢,修改一下参数吧
| |
|
可能是你建模时,有两个模块运动产生冲突 最好分块分别试一试他们的效果中有没有冲突地方
| |